喵。这里是小琳。
吃90%王喻+10%喻王。
以及100%叶黄。

背景感谢@旧。
 
 

【小情歌/王喻only】Everything has Changed

BGM:Everything has Changed—Taylor Swift
很腻的故事很甜的梗,并且有点俗
长度1k4,太短了……当段子看吧
有机会写个后篇,好多梗来不及写
所有小标题来自歌词

1.morning
王杰希在早上能够懒到什么程度呢?
答:喻文州做的早饭都叫不起他。
喻文州做的早饭,那可是色香味俱全,要中餐有亲手包的馄炖和馅饼,要西式有牛奶煎蛋烤吐司。虽然他本人谦虚地说只要进过厨房的人这些都会,但是要有谁说喻文州做的早饭不是天下第一好吃,王杰希第一个跟他急。
那为什么还不起床呢?
王杰希表示这是两码事。
“杰希,起床。”
“给我抱一会儿就起。”
“杰希……”
“给我亲一下。”
……好好好,给抱给亲,你别压着我!
喻文州十分想骂人,但是真要推开王杰希他又不忍心。就这样一直僵持着,黏糊着,虽然最后王杰希一般不会把他怎么样。
这是他们之间独有的起床方式。

起床之后,喻文州多半会把已经冷掉的早饭放进锅里再热两下, 等着王杰希洗漱完毕,在他脸上印一个早安吻。喻文州有的时候也会给王杰希回一个,虽然他总自嘲着说都是油烟味。
夏天的早上适合懒懒散散,冬天的早上适合黏黏糊糊。
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也没见谁烦,反而都乐在其中。
这个时候喻文州就会想,
他们是要共度一生的人呀。




2.right
喻文州觉得哪哪都不对。
房间里不脏,衣服全洗了,桌上有水果,冰箱里有蔬菜,今天晚上可以煮罗宋汤。
但喻文州就是觉得哪里都不对。
他在家里转了一圈又一圈,随手收拾着一些小玩意儿,最后昏昏沉沉的在沙发上睡过去了。

想起来了。今天王杰希出去应酬,根本不回来吃饭。
罗宋汤煮了也没有人喝,干脆不煮了。
喻文州从沙发上翻身下来,瞄了一眼墙上的钟。快十一点了,他该回来了。
于是,喻文州走进厨房,摸出红枣,生姜和黑糖,开始煮醒酒茶。王杰希多少会喝一点,以他的酒量不至于昏过去被人抬回来,但是喝碗醒酒茶多少能舒服一点。
钥匙在锁眼里转动的声音响起,王杰希从门外走进来,正好是喻文州想的样子:瞳仁出奇的亮,脸上泛起红晕,一双嘴唇被酒精润过,显得红润丰腴。
醒酒茶在锅里咕嘟咕嘟。
这才对嘛。



3.name
众所周知,在一起之后,或者说两人开始暧昧之后,喻文州叫王杰希“杰希”。
在暧昧之前,喻文州叫王杰希“王队”。
大家都忽略了一个时间:第二赛季,王杰希还不是王队,喻文州还不是喻队,两人虽然互相欣赏但是还没发展到那个心思,喻文州叫王杰希什么来着?
黄少天作证,喻文州是跟他一起喊“老王”的。
那么久远的事情,不可能真的翻出证据来了。但王杰希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记忆,貌似还真有这一段,不禁也有些惊奇。
叶修第一个表示不服:“文州都不肯跟着少天叫我老叶,居然叫你老王?人设崩了。”
“……可能是因为老王身上京味儿比较足?”
“……稀奇,你居然没有念成「京味鹅」。”叶修带头鼓掌。



4.mine
“你是我的。”
乱哄哄放着背景音乐的KTV里,王杰希绷着一张脸,对着小纸条棒读。
黄少天笑得直不起腰,“老王你得看着队长念!对着小纸条念是怎么回事?再说了,要念得像霸道总裁一样,占有欲!占有欲懂不懂?”
说罢对王杰希露了个他自以为很霸道的抿嘴笑,转头对喻文州深情地说:“你,是我的。”
边上的叶修深感丢人,一边录像一边把这黄毛拽一边去了。
就凭这句话,今天晚上两个人的腰就要完。
喻文州感到绝望,黄少天你要作死能不能不要拉上我。
但是王杰希却当了真,几次试图抿起唇角,但每次都把面部肌肉搞得像抽筋一样。试了几次他也烦了,趁着酒精上脑,扳过喻文州的脸就啃了下去。
在一屋子人此起彼伏的“yooooo”中,王杰希感觉到喻文州在给他回应,从他单方面的掠夺变成两人的舞蹈,唇舌缠得越发紧密。这不是一个情动的吻,虽然他们在床上经常因为一个吻擦枪走火,但是王杰希能感到喻文州在调整呼吸,以免自己太快窒息无法多享受一会儿。
一次简单的真心话大冒险,一个很俗套的惩罚,为什么就让今天的他们如此放纵,愿意用上十八般技巧去讨一个漫长的吻呢?
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他想这么做。






5.every thing has changed
喻文州经常会想,他们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?
恋爱如烈焰焚身,结婚过日子却如同温水浇灌——浇着浇着,感情就长成了参天大树,彼此之间的牵连也像树根一样盘根错节,互相缠绕着再也无法分开了。
也许,从他们第一次抵足而眠的那个清晨,一切就已经改变了。

END


17 Aug 2018
 
评论(1)
 
热度(32)
© LINFORCE | Powered by LOFTER